消費者為我們寫的推薦文

消費者為我們寫的推薦文

2411
Feb.20.2019

前兩個月高雄老家部分翻修,

浴廁也是個大工程,考慮到小空間使用的動線,決定把傳統的門板換成折疊門。
 
看了很多廠商和網路賣家,終於找到材質耐用又有美感的這家!自己打電話到工廠去問,後來才知道當天接我電話的剛好就是老闆本人😅
聊天中知道他們這產品完全是親自開發,從五金零件、門板甚至到紋樣印花,都是自己到國外看展,尋找適合的設計師合作。光這款VFOLD折疊門就擁有多項專利啊~~
 
李老闆說前幾年都是在新加坡發展,發現市場反應很好,最近回到台灣想把好產品推薦出去。
 
最讓我感動的是,我的訂單只是一戶當中的一片門,對大老闆來說只是一筆小小小的訂單,他們竟然願意親自開車從南高雄到北高雄上門丈量和諮詢,他說只因為很感謝有人欣賞他的產品!
 
我家安裝完後都沒機會好好拍照跟大家分享,先用媽媽拍的完工照擋擋🤣🤣前幾天回家看到本門,真的很驚艷門板的羊皮紙紋樣細膩,使用上的滑順和靜音!
 
VFOLD折疊門除了浴室以外,更衣間、辦公室或陽台等等都非常適合,真心推薦MIT的好東西❤️